【知乎体】和喜欢的人炒cp是什么样的体验

蔡徐坤x朱正廷
结局be 虐虐更健康
谢谢点梗的姑娘 我不会艾特人Orz 本文短小
---------------------------------------------------

谢邀。

炒cp这个事情在我们这个行业已经是屡见不鲜的事情,能够带来人气和热度,大家何乐而不为呢。
那个时候我刚在参加一个选秀节目,一堆的男孩子简直就是基情的温床[并不],当然幕后的老板也看到了商机。
我记得那个时候有几个staff找我说起炒cp的事,虽然我并不情愿,可人在屋檐下哪能不低头。
其实一开始和我组cp的不是他,和他纯属因缘巧合吧。
那个时候我还特别抵触这件事,所以基本上不和被安排的人互动,大多都是一个人埋头练舞。
而他,一个超级有责任感,又活泼开朗的人,看到孤单寂寞冷的我,就忍不住过来搭讪了。
以上是他的原话,我没有这么夸过他。
起码表面上是没有的。哪怕心里说过很多遍。
从他向我搭讪的那一天起,我们就慢慢熟悉起来了。
我把这归功于我们相似的经历和性格。

他的弟弟们说我们玩得好是因为我们的性格互补,一个小顽皮一个小懂事。
但其实我心里知道,我和他合得来是因为我们太过相似。

为了梦想飞去遥远的地方,一开始壮志勃勃想创出自己的天地,然而发现现实的残酷而无情的。
经历过失败,掉落过深渊,背负着不可计数的压力,仍要咬牙去面对,去往那看不见尽头的终点狂奔。
只不过他比较温柔,会把所有焦虑和阴暗都收起来自己品尝,只把积极阳光的样子展现出来。

他说,他是哥哥啊。

可能就是听到那句话的瞬间,我动心了。
不因为他的光芒绚丽,只为他低眉露出那一秒的疲惫。
我想为他承担些什么,哪怕我亦全不轻松。

在节目播出后始料不及的出现了很多我和他的cp粉。
他们从播出中找出来的蛛丝马迹大多时候连我自己都没发现。
喜欢的眼神是掩饰不住的,我想是如此。

抱着不可言说的心思我和他更加亲近起来。
虽然因为没按照剧本行事,节目剪掉了很多我和他的场景,可每当我看cp超话里面那群显微镜女孩总会忍不住窃喜。
仿佛有许多人分享着我这份感情一样。

偷偷的说一句,其实我也有看她们写的同人文,写的都特别好哈哈。
我也幻想过很多文中的情节会在我们之中实现。
但其实这一切都是假的。
而我却当了真。

当我有一次练习完跑去找他吃饭的时候,我看到他和别人靠在一起亲亲密密的说说笑笑,我才惊觉。
他是一个性格很好的人,他的责任感让他习惯性的去照顾别人,也有很多人被他温暖到。
我只是其中一个。
那些默契的对视,或是他对我笑的场景也只不过是两个好朋友只见无比正常的行为。
他有很多的朋友。

炒cp这件事情最忌讳的是假戏真做。
而我们之间却连炒cp也算不上,只不过是一个想要亲近自己喜欢的人的人一厢情愿的闹剧。
却不自量力的幻想着你和我一起沉溺。

我花了很多时间告诉自己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出道,也花了大部分精力用来练习去放空思绪。
感谢那些挫折磨出了一副面具,让我能正常的,普通的犹如一对好友因为繁忙,渐渐疏离。
而不是其他原因。

我也配合起了最初的安排好的剧本,安安分分的和另一个人亲密暧昧。
这才是正道,那些只不过是一时的偏差,我的目标是出道。

现在我只能在一群人聚在一起的时候会看见他。
他一开始也想挽回一个好友,可他这么聪明,不久就看出了我的态度。
我们都默契的回到了普通的朋友关系。

就这样吧。


------------3.12更新--------------


没想到是这个回答突然间火起来了。
我看到很多人想求一个好结局,可这不是一篇同人文,结局也不是我几笔就可以更改成happyending
等你们经历过后就会明白,总有感情会无疾而终,总有些人他只会给你的人生添上几笔就会离开。
未来漫长,你总要学会就这样吧。
如果你们没办法接受,那就把这当作这对cp无数同人文之一来看待,只不过是一篇be了而已,你可以看到很多篇he。
虽然我看不到了。
好了,这篇潦草的回答就这样结束了,我也不会在更新了,哪怕我们之间有什么变化。

--------------END-----------------
                                        
后记
跟点梗的姑娘说一句对不起哈哈哈
你一个甜甜的梗被我写成了be Orz
因为这几天考完试等结果心里特别难受写不出甜文了
如果我有好的结局那我就来写甜甜的坤廷啦
                        

 
评论(3)
热度(37)
© 上虞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