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の物三十题0.1

又开三十题系列了,又是只撸了前五题,发现自己最近特别爱写这种类型。

依旧甜甜甜风格,朱正廷超甜,剧情超甜。

喜欢的话记得给我一个心030

 

 

 

 

 

1.猫发出的呼噜声

蔡徐坤一直想试试现代社会的发达产物。
比如,栩栩如生的猫耳和猫尾巴。
再比如,戴在朱正廷身上会出现什么样的场景。
一阵翻云覆雨过后。
蔡徐坤把那根磨人的尾巴拔出来,有些恶趣味的留下那对可爱的耳朵。
他温柔的注视着已经睡着了的朱正廷,不知是因为温度还是残留的情欲,整张脸都是红扑扑的。


“呼——”


是累了他了,听着那细小恍若猫的呜咽声,蔡徐坤在光洁的额头印下抱歉的吻。
下次不会了,宝贝。

 

2.游乐园的卡通气球

朱正廷小孩性格蔡徐坤是早就知道的。
但是让他没想到的是,在他们空闲时候出来游乐园约会竟然还会看到这么幼稚的场景。
朱正廷180的大个子在一群不到一米五的孩子群里显得特别突出。
可就是这么一个大个子,成年人还跑去和小孩子抢气球。
他看着喜盈盈回来的朱正廷,左手一只红气球,右手一只蓝气球。
不禁叹了口气。
可瞧着朱正廷开心的模样,他也认命的接过递来的那个线。


“坤坤,你要拿好,我们的气球是一对哦!”


蔡徐坤点点头,两人并肩走进拥挤的人群。
不知什么时候,彼此空着的手都牵了了对方。
不知什么时候,那两只气球在上方黏到了一起。


只要你开心就好

 

3.印在纸上的吻

回想起两人的第一次亲密接触,蔡徐坤总觉得有些可惜。
那时两人还没有表达情意,只不过总有暧昧的气氛让人看不下去。
于是乎看不下去的匿名人士在某次爱奇艺游戏分组中把他两分在了一组。


“你们就彼此祸害吧,别祸害我们”


朱x贵如此说道。
又偏偏不好,那次的游戏不知道是哪个丧心病狂的编导安排的,竟然是对嘴接力。
当然是隔着一层纸,编导说她才不会安排这么不知羞耻的游戏。
彼时的他们又暧昧又害羞,对视都不敢何况还得嘴对嘴。
可是没办法,又不能公之于众,只能硬着头皮玩下去。
等轮到他们的时候,蔡徐坤拿着那张纸的手都在颤抖,朱正廷低着头只露出那红的滴血的耳朵。
编导吹响了哨子。
蔡徐坤缓缓地的把纸放在唇上,心一狠,捧着朱正廷的脸亲过去。
回忆起来,朱正廷还能感受到那时仿佛心跳都停了的悸动,他感觉到了来自另一个人的温度,透过那张粗糙的纸。
他们全程红着脸传的纸条,因为气氛太过奇怪,那段被编导掐了没播。
而正是因为这个游戏,才有了蔡徐坤后面的坦白。
感谢那个编导。
之后确认了关系的两个人不约而同的想到。

 

4.来自冰山男神的颜文字

朱正廷一直知道,蔡徐坤是多么克里斯马。特别在舞台上更是人形春药的存在。
可就这么个几乎万能的人,偏偏做不来的就是撒娇和可爱。
朱正廷第10086次跟蔡徐坤示范可爱的表情,可眼前人不是笑场就是夸他可爱。
他生气的丢下一句不管你了,气鼓鼓的跑出去练习室。
朱正廷回到宿舍,揪起床上那只玩偶,恶狠狠的掐它的脸。
哼蔡徐坤你个笨蛋!让你夸我可爱!让你不听我话!
哼我都跑出来了你竟然都追出来!你竟然不来哄我!你完蛋了!
突然他听见手机微信的提示音,他瞪圆了眼,把玩偶随意丢在地上。


【蔡徐坤:正正对不起嘛~】
【蔡徐坤:原谅我好不好QAQ】
【蔡徐坤:正正我给你卖萌你别生气了030】
【蔡徐坤:正正我来找你你啦】


几乎是看到信息的那一刻朱正廷就已经消气了,然后看到那些颜文字,更是忍不住噗呲笑出声。
谁给蔡徐坤出的主意,想象蔡徐坤那张霸气的脸做出可爱颜表情的模样,朱正廷萌在倒在床上打滚

好吧,那我就原谅你啦~

 

5.藏在手中的糖果

朱正廷看着大屏幕上的第一名,再也不能压抑兴奋。为了让自己的名字写在第一名的宝座他付出了太多。
接受着身旁人祝贺的拥抱,他的眼睛却不自觉往蔡徐坤身上望去。
他看到自己的表现了吗?他觉得好吗?他会不会夸夸我?
朱正廷特别想把毕雯珺的头按下好确认蔡徐坤的状况,可现实不允许他这样做。
他忍不住鼓起脸,只想着等结束后要怎么跟蔡徐坤讨要奖励。
好不容易录制结束,在散去的人海中,朱正廷踮起脚四处寻找着。


“在找什么呢”


听到熟悉的声音,他立马转过头,扬起大大的笑脸。


“坤坤我第一名哦!你是不是应该奖励我”


蔡徐坤举起握成拳头的双手,对他眨眼。


“你猜奖励在哪只手。”


朱正廷不禁扁嘴,语气带着点自己都没发现的撒娇。


“哪有这样得嘛,我猜——左手”


察觉到蔡徐坤的眼睛似乎往左瞄了一眼,他立马大声的喊。


“那你张开手”


好吧,朱正廷乖乖的张开手,像一只等待投食的猫咪。


登登——


蔡徐坤张开双手,十几颗小糖果仿佛下雨一样落在朱正廷手心。


“你怎么——”

“笨蛋,这样你猜哪只都有啊”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上虞儿 | Powered by LOFTER